南冥有云

鬼凯~病态绮恋④(狐狸的发❤期!!前奏~)

吼吼吼!!失踪人口回归啦~


可恶,刚刚考完试,累死了!!这段时间一直没更,一是因为懒,还有就是暂时没灵感啦,这段时间还在构思中!但是木有关系啦~我会继续更哒~!虽然是个摆烂王的说~~~😢


看了下评论,有很多姐妹说想看霍凯和奈凯,那我下次争取搞定一章或两章!!大家也都是冷圈人啦~~不会让你们失望哒!!只要别嫌我写的差就行🌚,这次还是更一篇鬼凯哒~!


话不多说,正剧开始!!!✨✨✨


假期已经结束!!又到了凯莉的上学时间啦~


某狐骑着粉嫩的自行车,背着粉嫩的书包,朝里面某位磨磨蹭蹭的小姑娘喊道:“小凯莉~,再不出来要迟到啦,开学第一天迟到的话会被老师批评的哦~😊“(来自某狐.核善的微笑.jbg. )


(咳咳,虽然狐狸很惯着咱们凯莉佬,但上学还是要好好上的😏)


“哼╯^╰,催什么催,本小姐才刚吃完早饭,略略略~😠,臭狐狸“凯莉穿着小皮鞋,一脸不满地坐在了自行车的后座上


鬼狐一看就知道这小妮子还没消气,但他还是不明白小丫头哪里生气了,于是耐着性子,一边骑车,一边问凯莉:“和哥哥说说,到底怎么啦?哥哥还是不知道哪里做错了,惹我们家小凯莉生气啦?”


凯莉一听他这语气,就知道他想套话,每次她无缘无故闹小脾气,不肯理他,他都会用这种语气,哥哥哥哥的,切,谁想当她妹妹,哼╯^╰!


凯莉低下头,湛蓝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暗红色的光芒,随即嘴角微微勾起,快了,马上就要到“狐狸”的发❤期了,只要使用魅术,和狐狸发生点什么,他就不会再把她当妹妹了,到那时候,他就是她一个人的了~❤❤❤


“凯莉?凯莉?”

“啊,什么?”

“怎么不说话?还没消气?”


凯莉闭了闭了闭眼睛,瞳孔便恢复了正常的湛蓝色,好似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一般。


听了鬼狐的话,某凯抬了抬下巴,傲娇地说道:“当然没,告诉你狐狸,要是没有草莓🍓蛋糕来哄我的话,那我再也不理你啦!”╯^╰


终于,到了凯莉的学校门口。


鬼狐拿着放在自行车车筐里的🍓小蛋糕给了凯莉,顺便摸了摸凯莉的头头,给某个小家伙顺顺毛,宠溺地说道:“你看,小蛋糕不就来了吗?我还不了解你?好了,快去吧,别迟到了。”


心心念念的小蛋糕一到手,凯莉嘴角刚扬起,想到某狐的木头表现,便装出一副冷酷的表情,不在意地说道:“啧,这还差不多~╯^╰”

朝鬼狐做了个鬼脸,便跑走了,只剩鬼狐一人失笑地摇了摇头,看到凯莉进了教室,才放心地离开。


到了教室,某凯明显还是木有彻底消气,把小蛋糕往桌上一扔,气呼呼地说道:“真是气死本小姐啦!臭狐狸还不开窍!谁要当他妹妹!老是把我当小孩子,我明明。。也是大姑娘了好吧。”


正在写小情书的艾比听到了凯莉的碎碎念,作为凯莉最好的小姐妹之一,她当然了解到某凯和她哥哥的事,于是乎,摸了摸凯莉的头,给她顺顺毛,笑道:“安啦~安啦~姐跟你讲,不急于这一时,咱要温水煮青蛙,呸,煮狐狸!的好不好~”


“喂,艾比,那你说本小姐该怎么办?急死我了,天天勾搭他,就是没反应,你说,臭狐狸不会是xing冷淡吧?!😱”


“啊这,你让姐好好想想,应该不至于,也许他可能。。。”


“?可能啥?”


“可能。。”


“艾比!埃米让我给你带了苦瓜奶茶,你要喝吗?咦?凯莉也在啊,嘿嘿”(某只金出场~)


!!艾比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随即小声尖叫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我的白马王子来啦~姐先走了哈,下次再跟你讲你和你哥的事~!”


于是乎,凯莉眼睁睁地看着某只艾像风儿一般,飘飘然落到了金旁边,凯莉朝金挥了挥手,算是打过招呼,随即暗骂艾比这个见色忘友的“臭女人”,无奈之下,她只能自己想办法。


啧,掐指一算,离臭狐狸的发❤期还剩不到五天,她可要好好准备准备,给他一个“大惊喜”,却不知,鬼狐也给了她一个大“惊喜”。


END.


呼呼,搞完啦,这章是前奏!下章是正剧!!嘿嘿,下章提前剧透一下下:


凯佬的睡衣youhuo~

鬼狐的双面人格暴露!!(温柔→腹黑邪气)


这里和大家讲一下哈,一开始其实是想写鬼凯两人相爱相杀的,不准备ooc的,可写着写着变成这样了。


好吧,我想的是如果鬼狐和凯佬真的是实验品的话,那他(她)们应该是有过彼此相互依靠,相互信任的时候的,只是后来渐渐长大,物是人非,再加上那种条件下,再信赖的关系也会支离破碎,所以我稍稍改了一下两人的设定。


鬼狐是妹控,凯佬是兄控~然后鬼狐变成另一个人格后差不多就和动漫里面那种性格很像啦,只不过那个人格只把凯莉当成一个有趣的小宠物,没多少真感情,当然,后面慢慢会对凯佬改观的,但目前来说,这个衔接我觉得还是比较难写的,一个温柔体贴,一个腹黑狡诈,救命!我真的很爱!所以一定会努力写好!!希望有姐妹会喜欢吖!


对了,再提一下,这篇文主写鬼凯,但会有一点点嘉凯,原因后面我会提的!想猜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我的all凯设定里面嘉凯的那个设定,有提示哦,对了,这篇的副cp可能是金艾,雷祖,只是可能哦!不知道会不会写,但尽量写吧,就这样,拜拜咯~❤❤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